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扬州三新公司党委开展红色实景党课教育学习活动(图文)

作者:金东健  2018-09-27

f861715a10ad7f1de627d9ddb96ece3d.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5日至26日,扬州三新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专题实景党课教育活动,第一批41名党员赴高邮龙虬供电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学习教育。


  在龙虬供电所,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专题介绍片,参观了“全能型”营业厅、党员活动室、实训室、女子运采班、职工小家等,干净整洁的所容所貌、规范有序的工作氛围给观摩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是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在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总理革命图片展,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周总理这位杰出的政治家,他的远大政治抱负、伟大人格、高尚情操,以及他自参加革命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鞠躬尽瘁的革命热情,为国家和人民呕心沥血,受到世人敬佩。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受益良多,在如今的幸福生活环境下,一定要立足岗位、确立目标、为供电事业多做贡献。


  据悉,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将于10月底全部完成,共有180名党员分4批次参加。该活动是“双好”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旨在纪念周总理忧国忧民的人民公仆事迹、提升树立市郊农电向龙虬供电所看齐的标杆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公司,党委,红色实景,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