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宋集供电所特巡电力设施保障秋收用电

作者:刘闯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秋收时节即将开始,9月17日,淮阴宋集供电所将秋收期间电力安全运行摆在首要位置,组织开展秋季电力线路设备特巡,确保电力设施健康运行。


  进入秋季以来,宋集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秋季安全可靠供电。该所制定的三项措施主要内容,一是加强临时用电管理,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是否有私拉乱接、乱增容现象,对农村建房用电、铺设道路临时用电申请,仔细勘查,确认在没有安全隐患的符合用电条件受理安装,避免发生用户线下铺设道路、用户建房,抽水排灌、大棚用电等不安全行为;二是强化漏电保护装置安装和运行管理,对辖区内居民用户漏电保护装置进行全面检查,发放家保告知书,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用户安装漏电保护器;三是强化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利用村村通广播大力宣传秋季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组织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田间地头,集镇超市、学校、广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努力营造安全用电氛围,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


  至日前,该所对重要地段及街道的杆塔共刷发光标志700余根,安装防护套管20余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余份,安全警示标识确保无遗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淮阴供电营业部

标签:淮阴宋集供电所,特巡,电力设施,秋收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