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刘老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情系养殖户

作者:朱瑛  2018-09-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这大热的天,还专门给我检查用电设备,又帮我修好了水泵。”9月2日,刘老庄南营村螃蟹养殖基地杨老板对休息日上门检修用电线路设备的刘老庄供电所员工表达谢意,该所党员服务服务养殖基地成为常态。


  金秋时节,农村水产养殖的增氧泵、灌水等大功率设备全部投入使用,用电负荷明显增加,安全方面出现许多不确定因素,为保障养殖户安全可靠用电,避免因电器故障威胁人身安全或造成养殖损失,该所全面组织开展养殖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工作,深入辖区对农村养殖户用电线路设备开展“安全体检”,详细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逐一测试漏电保护器,对线路老化、超负荷、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现场指导督促整改,并提醒养殖户严格按规范操作,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在安全用电检查的同时,该所及时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现场演示应对突发性停电故障和安全用电技巧,积极引导养殖户安全用电。指定配变台区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养殖户,及时解决群众的用电难题。要求台区客户经理要主动深入养殖户家中,义务检查用电线路、用电设备,发现隐患立即消除。


  该所推出预约式、“走出去”的服务模式深受不同用电客户青睐,党员服务队多次深入田间地头、农户“问诊把脉”,查安全隐患,保证服务跟踪,让水产养殖户不停电,用上安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刘老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情系养殖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