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棉花供电所:微信服务群获客户赞誉

作者:徐登信  2018-09-03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0日一大早,淮阴棉花供电所长肖正永请全体台区经理在早会前晒一晒各自辖区范围内近期微信群活动情况。一瞬间,该供电所微信群立刻沸腾起来,14名台区经理纷纷将自己辖区内微信群的活动情况截图转发。


  台区经理吴建港:“本微信群,用于电力服务,您有用电上的相关事宜、业务咨询、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均会第一时间回复;相关计划、故障停电会及时在本群进行通知;其他与电相关的一切事宜均可直接联系13805234685,谢谢!”群众回复:“谢谢,供电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


  台区经理朱建超:“李老板,刚刚晚上经过你门市,发现无人灯未关,建议可以选用小功率节能灯在无人时照明,这样可以节约用电减少电费支出,请关注!”群众回复:“谢谢李师傅,今天家中有事走得急,忘记关灯了,谢谢提醒!”


  台区经理崔利军:“本月29号计划停电,从早上7时30分到下午14时30分,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谢谢!”群众回复:“师傅,为什么要停那么长时间啊?”崔利军:“为了保证本台区用户在‘秋老虎’高峰时段可靠用电,我们计划新增一台200kVA变压器,将部分用户切割到新架设的台区用电,请您理解!”群众回复:“哦,是这样啊,谢谢师傅,我们会转告其他邻居的。”


  还有其他的台区经理发布的一些用电小常识、安全用电知识、电费代扣宣传等,均得到群众的认可,赞声一片。


  “我们要继续将微信服务群切实深入地在辖区用户中推广开来,我们要时时处处站在客户的角度,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正将服务延伸到用户心中!”所长肖正永既为台区经理微信平台的服务点赞,重点强调今后怎么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棉花供电所,微信服务群,客户赞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