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凌桥供电所多项措施应对“秋老虎”

作者:卜贤伍  2018-09-03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1日,淮阴凌桥供电所派两名员工对凌桥08配变街西线上用电负荷重新调整,火辣辣的太阳不容商量地炙烤着大地。此时,凌桥供电所台区经理李强国登上03#电杆合理调配三相负荷分布,台区经理徐加兴杆下监护,这是该所防止。


  入秋后,气温持续走高,雨后闷热,很多村民家中空调还是连续使用,用电负荷居高不下。为保障近万户村民用电安全可靠,从8月25日起,凌桥供电所员工在中午和晚间用电高峰时期,全面对变压器负荷情况开展适时跟踪,一方面利用用电采集系统在线监测,另一方面对有可能发生超重载台区开展现场负荷实测。结合线路巡视计划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发现线路老化、设备接触点严重发热等安全隐患立即整改。通过农网项目对辖区内相对薄弱点予以改造,消除低电压等安全隐患。


  同时,该所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线路通道树木清理工作,及时清理线路超高树木以及暴雨过后的飘浮物等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应急抢修队值班力量,24小时保持报修服务电话畅通,农户一旦有用电需求快速作出响应,以最快速度处理电压质量和跳闸故障,保障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凌桥供电所,多措施应对,秋老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