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供电所:开展电费风险管控专项活动

作者:徐波  2018-09-04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3日,淮安供电公司淮阴陈集供电所召开电费风险分析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求各位员工抓重点,攻难点,严格落实责任制,全面开展电费风险预控,有效降低和化解电费回收风险。


  会上大家认真分析当前电费回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时梳理所辖范围内的各类用户,对电费风险用户做到“早提醒、早催费、早通知”。陈集所紧紧围绕“防电费回收潜在风险”为核心目标,落实强化电费管理工作,有效降低和化解电费回收风险,进一步强化电费风险管理,加强责任制考核,要求各台区经理对责任区域的电费回收情况进行定期走访,重点关注临时用电、对当前环保整治大因素,外部环境差、中小高耗能企业关停风险、限制类及淘汰类生产企业等存在欠费风险的重点行业客户,跟踪掌握客户财务运行状况、电费交纳能力等,了解客户资金动向,进行电费风险预警。同时依靠科技手段完善和拓展多元化缴费方式,畅通缴费渠道,方便客户随时随地缴纳电费。


  此外,陈集所还加大电费回收政策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和谐的电费回收环境,正确处理电费回收与社会稳定的关系,加强与镇政府的沟通和汇报,争取政府支持,解决电费回收的难题,确保公司下达的全年电费回收“双结零”目标的实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供电所,电费风险管控,专项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