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枞阳供电公司开展 “强作风、严规矩、提质效”专项活动

作者:韩流  2018-08-2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枞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强作风、严规矩、提质效”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公司上下转变工作作风,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工作方式等。


  一是抓好工作作风日常督察。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对会风会纪、人员出勤、工作状态、服务态度等方面,开展全覆盖、高频次、不定期的明察暗访,查处违反公司效能建设管理规定的问题,切实解决少数人员“庸、懒、散、浮、拖”现象。二是做好重点工作的专项督办。该公司对年初明确的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查处和追究推诿塞责,不作为欠担当的行为。三是做好群众投诉问题的跟踪督查。对年初至今各类投诉内容进行全面梳理、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反映诉求有效解决。四是全面梳理部门现行有效规章制度。建立现行有效规章制度名录,定期组织开展专项学习活动,确保各项决策程序、内容符合公司规定和上级要求;同时,让公司员工清楚、理解、掌握各项规章制度的内涵与核心要义,并留有学习痕迹。六是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与公司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围绕引导干部职工提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办事能力,突出抓好《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徽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供电营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贯彻。


  据悉,该公司“强严提”活动开展以来,公司上下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正有序有力向纵深推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枞阳供电,强作风,严规矩,提质效,专项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