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杭集供电所多举措服务季节性用电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8-07-0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扬州已进入梅雨季节,暴雨来袭,防汛抗旱形势十分严峻,7月5日,扬州广陵区杭集镇政府专门召开了年度防汛防旱工作会议,杭集供电所作为基层协助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后,该所根据会议精神,将此项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村组,对农业用电设备进行了专项排查工作。根据以往工作经验,由于农业生产用电设备用电季节性较为明显,闲置时节一般无专人维护,设备老化、破损的情况时有发生,每到来年都是匆忙投入使用,成了线路频繁跳闸和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的重要症结。检查过程中服务队成员主要对农业用电设备的线路、外观状况及各级控制开关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该所还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服务民生,开展防汛防旱保电工作,一是主动与村组对接,防区负责人与辖区村组负责人互留通信方式,通过属地化管理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帮组农户解决各种用电问题。二是提前优化农网改造项目的时间节点,要求外协施工队严禁在排涝抗旱期间对相关台区进行停电施工,保障抗旱排灌电力持续供应。三是启动应急服务机制,开通保电“绿色通道”,加强值班力量,保证人员、车辆、材料充分,确保农民防汛抗旱用电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杭集供电所,季节性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