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杭集供电所多举措确保行车安全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7-03-1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扬城交警重拳出击,全面整治交通违章违法行为,为此扬州市郊杭集供电所制定多项措施,确保职工遵章守纪安全行车。


  首先由专职驾驶员每天对车辆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做到开得动,刹得住,出得去,回得来,保证车辆有良好的健康状况。二是认真组织专、兼职驾驶员进行交通法规的学习,通过经验交流、培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预防违法违章行为发生。三是加强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严禁无准驾证驾驶抢修车辆及酒后驾车、公车私用、疲劳驾驶、乱停乱放、随意变道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建立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机制,严格执行报送制度,确保情况信息准确及时,严禁对交通事故迟报、漏报、隐瞒不报。五是强化职工维护公司形象的意识,尤其是在经过人行横道时要减速慢行、遇到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应停车礼让,切实维护好公司的社会形象。


  该所还要求电动车骑手也应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在机动车道行驶、越线停车等行为,确保人身和车辆出行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杭集供电所,行车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