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杭集供电所:解惑释疑提前做 表计轮换获支持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8-06-15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爷,您家使用的这只电能表已经到了使用年限,在运行中故障率高,可能会造成计量不准或产生其他安全隐患,为使您家的用电更加安全、可靠,供电公司近期会对电能表进行正常轮换,新表都是经过严格的计量检定的,准确无误,您放心好了。”6月12日,扬州杭集供电所的员工陈之春来到徐桥小区对客户进行表计轮换工作的宣传和释疑,让在场的群众了解什么是智能电表,为什么要进行定期轮换等等问题。面对供电人员的宣传解释,客户终于消除了疑虑,支持轮换表计工作。


  智能表计轮换工作是一项改善居民用电服务又能提升台区智能化水平的工作,根据以往工作经验,在表计轮换过程中,客户不理解或心存疑虑的情况比较多,最突出的就是担心计量不准造成电费增多。近年来网络谣言和片面之词也给这项工作带来重重困难,造成投诉增多,为帮助客户了解和认可表计更换,顺利推进轮换工作,该所在每次轮换工作开展之前就提前下村组进行解惑释疑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表计轮换工作效率,并杜绝客户此类投诉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杭集供电所本年度需轮换表计300余只,6月初制定了表计轮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并就电能表的更换改造做好用户咨询、解释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轮换计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杭集供电所,表计轮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