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杭集供电所问诊临时用电安全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7-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季是春耕生产、农村建房、各种施工等临时用电高峰期,也是电力线路的“多病”季节,为保证农网线路春检安全有序进行,扬州市郊杭集供电所首先“问诊”临时用电安全,“四剂”药方给用户提供可靠的用电环境,也为接下来的春季施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首先针对临时用电客户用电急的特点,优化报装流程,安排专职优先到现场进行勘察核实,要求专职对装接材料把关,装接人员对施工工艺把关,管理人员对竣工验收把关,从源头上防范临时用电安全隐患。二是要求防区负责人定期筛选出临时用电客户,深入辖区检查临时用电情况,重点对表计、漏电保护器,线路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准确掌握客户用电情况,杜绝“私拉乱扯”现象发生,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三是对正在春灌、建房和施工的用电客户进行临时用电安全宣传教育,尤其是向基建区域的吊车、货车司机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严防吊车对电力线路造成外力破坏,切实提高客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四是及时做临时用电各项管理工作,如延期、拆表销户工作,主动敦促不再需要临时用电的客户及时去营业厅办理拆表销户手续,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拆除相关设备,不留安全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杭集供电所,临时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