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里供电局春节保电保万家灯火(图文)

作者:石冰  2017-02-08

凯里供电局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春节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31日,大年初四,春节假期过半,记者在凯里供电局系统运行部调度控制中心看到,保电值班人员正密切关注供电线路情况,实时监控系统画面,确保各条供电线路能够正常运行供电。凯里供电局系统运行部配网调度班班长陶用炜告诉记者:“我们的工作就是24小时值守,通过实时监控系统,及时发现电网运行存在的问题,立即通知运维人员,第一时间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据悉,在这个万家团聚、其乐融融的节日里,凯里供电局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春节。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局城区分局,保电值班员配电一班班长邓安平正和同事们一起整理特巡出发前的装备,而这已经是他们今年春节假期第五次特巡了。“每天特巡一次,一会儿去仰阿莎广场特巡一下。”


  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来到变压器前,把供电设备仔仔细细巡查了一遍,而这样的设备点一次巡视就要检查数十个,七个多小时后巡视结束了,虽然一身疲惫,但邓安平跟他的同事们也只能稍作休息,就要准备第二天的特巡工作。“我们一般巡视三条线路,预计巡视完了现在看也得下午4点左右吧。”

凯里供电局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春节2.JPG


  据了解,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客户用电需求,该局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并配备应急发电车、发电机等应急设备,增加应急保电值班岗,确保及时高效地处理突然情况,力争实现零停电。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副局长杨丕波:“节前完成重过载线路改造,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对医院、商场、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区及重要客户实行供电包保,逐级签订包保责任状。除夕夜我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系统协调指挥抢修工作,确保及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确保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明亮的新春佳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局,春节保电,万家灯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