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新堡子供电所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排查

作者:张亚娟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对该所车辆的安全管理,确保行车安全,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交通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彬县新堡子供电所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排查。
 
 
  本次排查由供电所长牵头,技安员和驾驶员配合,对该所抢修车进行全面检查,主要从车辆、驾驶员、安全管理三方面进行。一查车辆安全性能是否符合安全技术标准,是否存在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缺陷及隐患;是否按期检验,是否足额购买保险,是否定期保养,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装置是否配备齐全。二查驾驶员驾驶证是否合法有效,是否存在逾期未审验、准驾车辆与证照不符;是否患有妨碍安全驾驶的疾病,并通过交通管理信息平台检查驾驶员是否存在超速、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查交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车辆及驾驶员档案资料是否齐全,是否及时更新;GPS监控是否在线;是否对发生过的交通事故开展原因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通过检查,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与车辆驾驶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限期整改。此次排查结束后,该所还将组织准驾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及驾驶技能考核活动,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安全行车提供有力的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新堡子供电所,交通安全,专项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