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新堡子供电所三措施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作者:张亚娟  2016-09-27

  农村电气化网讯:当前正值秋季汛期,为切实保证汛期各类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加强汛期山区建设工程安全的通知》要求,彬县新堡子供电所三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开展。
 
 
  一是扎实开展各施工现场排查。由所长带领技术安全员对生产作业场所、施工设施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特别对施工单位的施工现场、租住宿舍、库房、施工车辆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处理,确保施工安全稳定运行。并对各个施工现场进行走访调查,结合施工单位需求、意见,帮助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夏季汛期施工安全工作。
 
 
  二是根据当前天气状况安排施工。在网络了解到特殊天气预警时,由供电所微信、电话及时告知各施工单位,提前叫停当前工作,做到早预警、早预防,为汛期安全施工提供了先决条件。
 
 
  三是加强应急管理。针对施工单位不同施工地段,开工前必须制定应急预案,预案必须结合实际,并注明紧急恢复供电措施及人员撤离路线。
 
 
  汛期安全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中,该所将继续加强汛期各施工现场检查力度,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新堡子供电所,汛期,施工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