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新堡子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漏电保护器运行维护培训

作者:张亚娟  2016-09-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增强运维人员的专业技能,保证漏电保护器的使用效果,提高低压电网的运行水平,从而保障广大用户可靠用电,9月12日,彬县新堡子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了一次针对低压漏电保护器运行维护的培训班,该所所技安员及运维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型的、多功能的漏电保护器的使用,许多一线人员在漏电保护器运行维护方面的知识已经落后,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更新。据悉,此次培训,彬县新堡子供电所专程邀请了漏电保护器厂家的专业技术人员,从漏电保护器的工作原理、技术参数、保护功能、安装调试、设置查询、运行维护、故障分析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在现场模拟不同故障进行了演示操作。同时,参与培训的运维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提问,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漏保投切率低、配电台区重复接地、频繁动作、保护器投切不上等问题向老师逐一请教学习,老师不厌其烦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使现场每一位参培人员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对漏电保护器的相关保护业务的培训以及现场演示和模拟操作,各位低压运维人员对平时工作中难以破解的难题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工作思路,为公司低压配电保护装置的可靠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新堡子供电所,漏电保护器,运行维护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