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吴朝林 姚勇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1日,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组织人员开展了“国庆”节前的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此次检查不留死角,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一是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任副组长,相关人员任成员的“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并对管理职责进行了明确;二是根据上级公司检查重点,结合水电运检中心实际,制定了《水电运检中心2016年“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的具体项目、标准,内容涉及发电设备、变电设备、水工设施、作业施工、信息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三是采取班组自查,中心复查的两级检查方式开展此次检查。此次检查,分别对发电车间、35千伏红江变电站、办公区域、各道闸门、职工生活区和两台交通车辆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了整改时间、整改措施和整改人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节前,安全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