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蓬溪公司:“法律进企业”工作接受市级检查

作者:文华  2016-09-26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2日上午,遂宁市市委办公室法治指导科副科长纵正、市司法局袁华一行组成的依法治市督导小组,对蓬溪公司法律进企业工作及省级“法律七进”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纪委书记夏小玲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夏小玲作了题为“以法治进企业为载体 推动依法治企新进程”的工作汇报,王晓明、彭虎分别对依法治企工作开展情况、当前依法治理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补充,督导小组查阅了公司法律进企业的宣传培训、活动开展、制度管理、依法治企等相关工作记录资料,并现场对公司依法治企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督导小组人员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问询后,对蓬溪公司法律进企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蓬溪公司依法治企工作亮点多、全员学法范围浓厚、员工法律意识强、依法治企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拟作为“省级法律七进示范点建设”推荐单位。
 
 
  对于今后的工作,督导组要求:要严格按照“法律七进”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求开展好法律进企业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强化法制宣传、加强干部员工法律知识培训和法制队伍建设,抓好阵地建设,大力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工作氛围;要强化依法治理和规范管理,将依法从严治企贯穿公司经营管理全过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法律进企业,市级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