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公司营销部第二党支部党员服务队电力宣传进校园

作者:程耿  2016-06-2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0至21日,正是黄梅县实验、晋梅、八角亭等中学中考时间,家长齐集校园,借此机会,该公司营销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到现场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赶了一回“大集”,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两天来,党员服务队来到校园,从电力法律、法规、电力安全规范、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电费电价政策等诸多方面,向来来往往的学生家长详细宣传讲解,使学生家长在“陪考”的同时,也能及时了解到电力法和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为迎峰度夏安全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该中心针对时期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特点,在不断加大技防设施资金投入的同时,着力抓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的时效性和规律性,通过走街道、进社区、进校园,向群众、向师生散发宣传材料,悬挂电力安全标语横幅、电力安全警示牌和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使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依法护电的浓厚氛围。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常识咨询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保护电力设施构筑了坚实的防护墙。


  在八角亭中学,一位姓陶的女士接到宣传资料高兴地说:“供电人不畏高温为中考保电,又向我们发放用电宣传资料,让咱们在‘陪考’的同时,也学到了用电知识,真是一件好事。”


  两天来,党员服务队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200多份,接待服务咨询80多人次,为校园及居民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提供了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公司营销部,第二党支部,党员服务队,电力宣传,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