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协会学会专栏

协会学会专栏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系列出版物征订函

  2021-02-02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系列出版物征订函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HINESE SOCIETY FOR ELECTRICAL ENGINEERING,缩写为CSEE,以下简称“学会”)作为我国电力行业重要的科技社团组织,承担着时代赋予的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使命。学会工作的重要目标是,努力打造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学术报告,为行业提供权威科技发展趋势和动态咨询,推动电力行业创新发展、科技人才成长和学术繁荣,把学会建设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第三方创新评估机构和决策咨询机构。

  从2015年起,学会每年坚持发布系列学术报告,倍受各方关注,形成品牌效应。这是学会发挥学术交流平台功能的重要体现,对推动电力工业的科技创新发挥积极引领作用。2020年11月,学会正式发布《“十四五”电力科技重大技术方向研究报告》《动力与电气工程学科发展报告(2020)》《CSEE专业发展报告(2019-2020)》和《CSEE专题技术报告(2020)》4套报告。该系列报告汇集了当前国内电力专业领域技术进展和焦点热点问题,凝聚了二百多位国内电力行业权威专家的智慧和经验。

  《“十四五”电力科技重大技术方向研究报告》分析了我国电力科技发展现状和发展新形势,系统地论述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应重点研究的8个电力科技重大技术方向。围绕这8个重大技术方向,精心梳理和筛选出需要重点研究的62项关键技术,逐项分析了关键技术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主要研究内容及目标。报告内容力求全面、系统、准确,并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以期为国家有关部门、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开展“十四五”电力规划和关键技术研究过程中提供参考和借鉴。

11.jpg

  《动力与电气工程学科发展报告(2020)》由共8个专题报告组成。涉及清洁高效发电技术、水力发电技术、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核能发电技术、先进输电技术、大电网运行与控制、输变电装备及材料、能源互联网技术和先进电力电子技术。报告立足我国电力工业的科技发展与进步,总结了过去五年动力与电气工程学科领域的重大技术进展。对比分析了国内外相关领域关键技术的发展差距和技术路线。并对学科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预测,提出了本学科领域未来应重点关注的技术方向、重大课题设置建议及促进学科发展的政策建议。

22.jpg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专业发展报告(2019-2020)》包括能源互联网、电能质量、智慧用能与节能、电力通信、热工自动化、输电线路、电力土建、电力防灾减灾、中国电力技术经济发展研究等9个专业发展报告,报告总结了相关专业的技术进展,对比了不足与差距,提出了专业技术发展方向和创新发展的战略与建议。

33.jpg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专题技术报告(2020)》涉及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安全经济运行中十个关键技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技术、基于新能源的大规模高效制氢技术、电动汽车发展与城市电网适应性研究、基于区块链的电力物联网安全防护技术、高比例新能源接入下的交直流电网短路电流关键技术与应用、输电等级单断口真空断路器理论及其技术、高压断路器故障诊断与寿命评估技术、超导限流器及其应用技术、国际一流城市供电可靠性主要影响因素分析及提升方法、特高压输电技术发展与展望等11项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针对性强,分析透彻,对相关技术问题提出了研究建议和应对措施。

44.jpg

  学会系列出版物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直属单位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独家销售发行。现火热征订中!欢迎各会员单位踊跃定购!

  一、联系方式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电话:010-63123085/6 (国网系统926523085)

  手机号:18513863085    传真:010-63123087

  QQ号: 1401907901   电子邮箱:1401907901@qq.com <mailto:1401907901@qq.com>

  2978692940   电子邮箱:2978692940@qq.com

  微信号:Beijing_guoyu_press

  微信用户名:18513863085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北京国宇出版公司

  微信小程序“国宇出版”二维码          国宇出版公司微信号二维码

55.jpg          66.jpg

  二、购买方式

  1.电话联系国宇出版公司购买。

  2.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国宇出版”进入微信小商店。

  3.登录微信,进入“农村电气化期刊”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期刊-微信小店”。

  4.登录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官方网站,点击相关链接。

  三、直接购买汇款

  银行汇款

  工商银行账号:0200 0414 0920 1503 351

  工行开户行:工行北京会城门支行

  收款户名: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邮局汇款

  收款商户名称: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商户号:111340222

  收款地址:北京西城区南蜂窝路5号607     邮编:100055

  汇款注意事项

  为便于确认汇款来源,及时发货,汇款单上的汇款人名称请与订单上提供的联系人(单位)名称保持一致。如不一致请在订单或汇款单中互相备注名称。

  四、请填写《征订回执》表1、表2(见附件)

  附件1:征订回执 1(点此下载

       征订回执 2(点此下载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系列出版物,征订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