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八都镇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 护航村民度暖冬

作者:孙妍 姜南昵  2024-02-25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妍 姜南昵)近期宁德市再次迎来寒潮,为确保广大村民冬季用电安全,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八都镇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宁德市蕉城区洋头村,为村民提供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与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村民们普及了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常见故障处理步骤。同时,他们还特别指出家中常见的几种错误使用电器行为,提醒村民们注意安全隐患,并着重强调有老人、儿童的家庭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对冬季安全用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表示回到家中一定会按期进行用电安全的检查,防范危险。

       该公司八都镇供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到辖区村庄开展此类活动,提高群众的用电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村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关注用电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八都镇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暖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