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河南滑县供电:电力党员服务队心系企业发展(图文)

作者:文锟  2023-04-21

1 (3).jpg

2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文锟)4月21日,在河南滑县九州工业园区,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王峰一行三人正在对该企业进行定期走访,宣传各项电价惠企政策,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有序用电方案,帮助解决各类用电问题。

  为保障企业的安全可靠供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全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检查企业供电设施、配电结构、用电设备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并跟踪整改情况。

  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客户用电需求,了解企业的用电状况,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能,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3 (2).jpg

  图为4月21日,在河南滑县九州工业园区,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王峰一行三人正在对该企业进行定期走访,宣传各项电价惠企政策,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有序用电方案,帮助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4 (1).jpg

5 (1).jpg

6.jpg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河南滑县供电,电力党员服务队,企业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