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河南滑县供电:抢修送来“及时电”(图文)

作者:文锟 王亚方  2023-04-18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文锟 王亚方)“马上就能送电,不耽误你们做饭、上班”。4月1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客户抢修班杜建网、吴学民在河南滑县人民路创业小区室外一边与客户李女士交谈,一边更换漏电保护器。

  当天6点57分,抢修班接到报修电话,班长杜建网和同事吴学民立即驱车8分钟到达现场,经排查需要更换漏电保护器,做只见老虎钳、剥线钳、螺丝刀轮番上阵,杜建网熟练地摆弄着导线,15分钟就更换完毕,推上漏电保护器,随着客户一声“来电啦”,抢修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主动上门开展延伸服务,为居民处理各类电力故障,用一次次的抢修,为客户送上“及时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得到客户的真心点赞和好评。

3.jpg

  图为4月14日,在河南滑县人民路创业小区,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客户抢修班杜建网、吴学民正在抢修作业,更换漏电保护器。当天6点57分,接到客户李女士报修电话,他们8分钟到达现场,15分钟排除故障送电成功,获得李女士好评!

4.jpg

5.jpg

6.jpg

7.jpg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河南滑县供电,抢修,及时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