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推进充电设施建设 助力绿色出行

作者:姜南昵 严静  2022-11-0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严静) “没有想到现在办电这么方便、这么快,实在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低压综合服务工作人员来到宁德市民发星悦里小区,进行充电桩装表接电服务后,用户李先生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此次充电桩业务流程推进采用的是“一键下单,现场办结”的服务新模式。用户李先生前一天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了充电桩的报装申请,该辖区台区经理在收到“i国网”APP的工单提示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李先生,约定第二天进行现场勘察。勘察结束后,工作人员通过“i国网”APP,一键快速生成供电方案,在用户确认方案后即刻开展装表接电工作,从用户申请办电到送电完成,全过程提速,大大优化了营商环境。

  近年来,随着广大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持续上升,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高速发展,充电桩建设需求也快速增长。后续,该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响应用户需求,主动协调充电设施建设问题,助推充电设施建设项目生根发芽,营造方便快捷、低碳安全的绿色出行环境,为“双碳”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充电设施建设,绿色出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