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严静 姜南昵  2022-11-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严静 姜南昵)连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低压综合服务二班班工作人员开展街边电力设备排查整治工作,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飞线”整治专项行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梳理绑扎等方式,对长期杂乱、挂落及冗长在空中的“飞线”进行集中整治。工作人员认真巡视检查社区各个楼梯口的电表箱,对表箱箱体破损、无锁及客户私拉电线等问题进行规劝整改,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保证社区居民安全用电与城市整洁。

  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热情地给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居民使用“网上国网”APP,吸引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把优化服务作为文明创城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公司也将通过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以实际行动努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文明城市创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