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推进秋检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蔡慧 姜南昵  2022-11-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蔡慧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营销部检验检测班组织召开“专业反违章及秋季安全大检查”专题安全日活动,扎实落实风险防范措施,而这也是该公司扎实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一幕。

         为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该公司通过强化学习、强化排查、强化管控、强化培训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及时消除缺陷隐患,提高成员业务技能,扎实推进秋查工作开展。

  该公司组织学习秋查工作计划,安全事故和典型违章案例、本岗位安全责任清单,为秋查工作打好基础。按照“边排查,边整改”原则,认真梳理分析,结合自身岗位风险点,逐项排查,细化隐患分类,落实相关责任人,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该公司还要求相关班组成员与外委施工队同进同出,一同到达现场,一同参与班前会,一同离开现场,严格落实“四个管住”。同时,结合新设备、新技术应用,充分利用秋查工作多的特点,对年轻班组成员再次工作培训,以老带新、以师带徒等方式进行,实现秋查和班组成员业务技能培训两不误、两提高。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秋检工作,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