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强化教育培训 打造企业人才库

作者:姜南昵  2022-11-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举办新员工集中培训班,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各项规章制度,为他们快速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新环境和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为确保员工教育培训出成效,该公司提前精心谋划课程和授课教师,通过选择经验丰富的兼职培训师、青优和专家人才参与授课,做到理论课程和实操培训相结合。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公司企业文化、安全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制度和劳动纪律、输变配以及营销专业介绍、科技创新和新型电力系统等全方位综合素养培训。期间,该公司还组织员工到昌达安全体验中心体验人体触电、跨步电压和高空坠物打击等实操培训,让员工切身体验现场违规操作造成的后果。

  课程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扎实,形式多样,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接下来,自己也将从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做好角色转变,尽快融入今后的工作中去。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教育培训,企业人才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