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公司:“线上+线下”推广“网上国网”APP

作者:康武祥  2022-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后,随时随地可以办理缴纳电费等业务,而且注册APP就送小礼品,如果有什么电费优惠活动在这里面都会显示出来,特别方便。”8月4日,凤翔公司城区供电所5名工作人员再次走进新都市花园小区,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客户推介“网上国网APP,并进行一对一的功能讲解,指导客户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过户等用电业务的申请办理方式,并完成APP注册绑定,让客户办理用电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据悉,”网上国网“APP推广以来,该公司采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在17个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引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的二维码,同时向上门办理业务的用户发放宣传册,努力做到宣传一户、推广一户、绑定一户;另一方面,该公司鼓励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微博等多种形式,宣传首次缴费的优惠方式,进一步提高”网上国网APP“的知晓率、注册率、使用户数和缴费率。

  ”网上国网“APP,不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了”指尖上的电力服务“。活动当天,累计完成注册用户8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100余份,受理客户过户、更名等办电申请8户。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线上,线下推广,网上国网,APP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