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公司:开展“周末‘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康武祥  2022-07-26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化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形成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的良好社会风尚,按照宝鸡市凤翔区委统一安排,7月24日,凤翔公司开展了“文明凤翔 周末‘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公司12名志愿者冒着酷暑,认真仔细地对管区绿化带内的垃圾、落叶进行打扫,对候车站台橱窗上的野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道路两旁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进行齐整摆放。志愿者还深入天兴小区、雍兴路家属院对楼道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结合行业特点,对小区内的飞线充电进行了专项整治,现场纠治飞线充电8处,受到了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增强了居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辖区广大居民有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更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起到了示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周末‘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文明交通引导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暖心关爱慰问行动”等系列活动,为凤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辉添彩。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周末,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