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着力强化同期线损指标提升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05-16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大家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线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注重攻坚克难,强化整改质效,做到举一反三,避免现场解剖的类似问题继续影响指标提升。”5月16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持续组织营销管理人员到线损波动较大的一线台区现场进行深入剖析。

  进入5月份,正是二季度线损指标攻坚的关键阶段。该公司要求市场营销部、各供电所要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尤其是指标落后的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现场找原因、谋对策、提质效。各级业务骨干要做好细节把控,抓好过程管控,履职尽责做好推进线损指标提升的各专业工作。要强化营销与生产部门的协同联动,及时处置电网运行中存在的隐患,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线损指标提升奠定基础。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该公司5月初专门成立由营销骨干、业务骨干、新进大学生等14名成员组成的营销稽查柔性团队,着重筛查、剖析各供电所在营销各专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而不断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团队成立之初,重点围绕稽查条件元的框架介绍、各类业务场景分布、稽查语句编写、算法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团队成员日常工作中根据营销系统内筛选出的疑似问题深入现场开箱核查,对查实的问题及时形成通报下发供电所进行整改落实。

  5月5日起,该公司营销稽查柔性团队分成5个小组,重点围绕电价执行、用检现场规范性等对18个供电所的营销管理情况进行稽查,涉及用检、业务、计量等专业共3249条稽查工单,有效推进营销问题整改力度和精益化管理水平。同时,该公司坚持对配电台区指标管理落后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业务培训和约谈。

  下一步,该公司营销稽查柔性团队将持续开展线下、现场活动,不断提升供电所营销管理水平。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着力强化,同期线损,指标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