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政企联动处置输电通道树线隐患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2-04-19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 4月17日,沭阳县供电公司联合沭阳县发改局深入一线处置重要电力通道内树线隐患。

  在500千伏姚沭5629线/姚阳5630线87#—88#、220千伏姚万2W65线99—100#等4处交跨245省道段等处,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电力线路通道保护区内高杆树木移栽情况,向树木种植人员详细讲解重要电力通道的安全重要性,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必要性。树木种植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电力线路保护区要求,合理规划树木种植,共同维护电网安全。

  自3月份以来,该公司持续开展2022年春季电力设施保护专项宣传活动,走访县发改、园林等政府部门,汇报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中需清理的通道树木、严重施工隐患等难题,寻求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得到支持。其中针对春季树木种植吊装隐患,多次对新河、扎下等花木基地花木所有者、树木吊装司机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并利用“小广播”播放宣传标语,道路边悬挂宣传横幅,建立短信数据库,定期发送安全提醒短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治理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畅通有效的联合机制,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多群体的广泛宣传和集中治理,促进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电网安全运行的良好环境,全力确保电网可靠稳定。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政企联动,输电通道,树线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