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公司:持续推进同期线损治理

作者:康武祥  2022-04-12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康武祥)按照省市公司同期线损同质化管理相关要求,凤翔区供电公司以夯实线损管理基础为重点,以线损异常数据治理为突破口,强力推进技术降损措施的高效落地,同期线损治理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截止目前,共消除不达标台区460个,不可监测台区946个,超高损台区435个,达标率由54.44%提升至91.27%,管理成效由51.13%提升至92.62%。

  在同期线损治理工作中,该公司坚持“指标过程管控、问题源头治理”的原则,以理论线损值为基准,开展分压、分线、分台区线损统计管理分析和高损线路、高负损台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日通报、周计划、月考核”的工作机制,建立重点难点台区台账,治理一个、销号一个、保持一个,确保问题逐步减少、指标稳步提升。将同期线损治理工作与数据治理、用电检查、计量普查、营业普查等专项工作统筹结合,对部分波动较大的高损台区组织专人开展日监测,每天利用采集系统对重点台区开展电流、电压、配变负载率、三相负荷不平衡等监测,分析线损变化情况,对异常数据组织员工现场排查巡视,查看台区关口表计及电流互感器是否运行正常、客户表计运行是否正常、接线是否异常、封印是否完好、接线是否异常,对黑屏故障或时钟错误的计量装置及时组织更换;及时消除影响线损波动的各种不利因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管理措施和技术措施,确保线损治理工作质效并重。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存量未达标台区“清零”治理工作,组织公司同期线损治理柔性团队进一步分析存量台区未达标原因,集中技术力量做好治理阶段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公司分台区线损经济运行率。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凤翔供电,同期线损治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