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周宁供电公司七步供电所:快速消缺 保障疫情期间用电可靠

作者:肖贵芳  2020-03-04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日晚上,冒着低温降雨天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快速有序作业,周宁县供电公司七步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完成10千伏东花园Ⅱ线七黄分线#44-5-11刀闸跳线铜铝端子断裂消缺工作,为疫情期间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当天下午4点45分,该公司七步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在线路巡视过程中发现10千伏东花园Ⅱ线七黄分线#44-5-11刀闸跳线铜铝端子断裂,经过一番询问了解,发现故障原因为附近村民砍树,造成树枝压线。这一安全隐患将造成该线路620余户居民户及2家企业客户的电压不稳及安全用电。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供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七步镇供电所所长陈松金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制定停电消缺方案方案,办理两票,申请线路退出重合闸,组织抢修工作人员及准备抢修工器具。

  晚上6点30分,抢修工作人员到达作业现场,拉警戒线、放置警示牌,对作业现场进行封锁防止任何车辆、路人进入。停电,验电,挂接地……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高效协同,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顺利消除安全隐患,恢复线路正常供电。

  “现在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早一分钟完成消缺,就早一分钟让客户安心用电。”陈松金在恢复供电后松了一口气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周宁供电,七步供电所,快速消缺,疫情期间,用电可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