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毕节市郊供电局及时抢修恢复供电保千余户民生用电

作者:武孔林 杨祺  2019-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1日,毕节市郊供电局配电一所组织施工队伍及时抢修线路,恢复10千伏野青线全线供电,保障1000余户正常用电。


  据了解,昨天16时10分左右,毕节市郊供电局配电一所及时从客户服务群看到客户信息:“青场鲍家河边电杆要倒了,很危险!”。


  该所立即在客户服务群和客户互动了解确切位置并组织人员赶到现场,16时45分,现场发现10千伏野青线鲍渔支线2号杆在河边,因长期被河水冲刷导致杆基空虚,眼看就要倒杆了,情况比较紧急,为确保安全,紧急调停,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立即安排抢修,一旦故障将影响1000余户正常用电。


  为尽快抢修恢复供电,在安排抢修工作的同时通过客户服务群告知客户抢修信息,让用户动态了解抢修信息,期盼什么时候能来电并了解抢修工作人员的辛苦。17时20左右组织施工,另选址离开河边打洞,吊车立杆,抢修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天逐渐黑了,利用手电作照明工具坚持抢修,直到19时15左右抢修完毕,恢复10千伏野青线全线供电。抢修人员虽苦虽累,但看见、听见客户群里更多的点赞和慰问词汇,感到很欣慰,真切地体现“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感动画面。


  此次抢修共出动车辆2辆,吊车1台,人员8人。从发现故障到抢修结束,让该所全体人员认识到建立客户群的重要性,首先第一时间得到客户群的相关信息,及时沟通互动,让客户了解咱们的电网是有人在过问、有人在管理的、有人在维护的,他们用电是放心的,同时供电部门在第一时间发现故障点,有效地控制了倒杆安全事故和客户投诉事件的发生,为抢修保供电工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切实保障1000余户生产生活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及时抢修,恢复供电,民生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