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毕节市郊供电落实“十二字”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作者:杨祺  2019-11-0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日,笔者从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专项整治抄表收费、频繁停电、低电压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有效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对各供电(配电)所抄表收费不规范、故障抢修不及时、业扩报装办理超时限、设施运行管理不规范、电压质量不合格等问题进行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及群众反映最强烈、社会舆论关注高的其他问题。


  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按照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将责任按供电区域划分,明确到党支部和党员身上,认真开展精准排查、自查自纠、督促整改。努力减少停电时间,提高电压质量等,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提升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实效。


  该局党委介绍,推进过程中,发现整治工作不力,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党支部和党员,将进行党建责任制和组织绩效双重考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保证群众合法利益,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十二字,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