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毕节市郊供电局林口供电所开展走访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作者:杨祺 谭雪  2019-1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3日,笔者从毕节市郊供电局林口供电所了解到,在冬季来临之际,该所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升服务质量,毕节市郊供电局林口供电所开展冬季客户走访,按照责任区域,由各个片区经理带领员工走村串寨,针对用电需求大的线路和台区,挨家挨户为客户讲解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需求、建议以及意见。并给客户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客户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联系片区经理。


  同时,重点帮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家庭等,检查下户线、表计、开关及室内线路和用电设备,处理破损开关、重新包扎线路接头,指点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该局林口供电所此次走访活动,更清楚地了解到客户真正的用电需求,客户有什么困难需要供电部门解决,统一安排部署,在冬季到来时,客户的用电得到保障。同时,有效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客户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林口供电所,走访,冬季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