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作者:杨祺  2019-11-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9日,从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委通过中心组、主题党日学习、党员自学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系统、全面、准确地理解这次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让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引领示范,做好表率。


  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于是,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党委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党员自学等形式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地。


  学习过程中,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系统、全面、准确地理解这次全会精神。并且突出重点、联系实际,把电网企业的职责使命摆进去,把各自岗位职责摆进去,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局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带头、率先垂范,在深入学习掌握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该局党委要求,局党委及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路举措,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企业治理统一起来,不断健全完善企业规章制度,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依法依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用电问题,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