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面排查 严把冬季火灾防控关

作者:杨荣娟  2019-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认真落实全县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全面排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火灾预防和措施管控,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该公司精心部署,结合冬季气候干燥、易发生各类火灾事故等特点,及时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由警务室负责全面排查治理。组织人员逐站所、逐设备、逐场所全面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责任人是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日常的防火检查是否到位;灭火器材是否是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识是否符合规定等进行检查。为确保冬季取暖安全,检查办公、住宅区域的线路、开关、电源点及电源插板的性能是否完好,员工宿舍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和私拉乱接现象,职工食堂燃气设施、管道接口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检查不留死角,责任到人,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责令消缺整改,做到“零隐患、零整改”。


  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易发火灾危险点制定防范措施,对灭火器不合格的及时补充更换,通过组织开展防火实战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提高员工的思想意识、防火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冬季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全面排查,严把,火灾防控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