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天眼”甄别促服务水平再提升

作者:杨建仁  2019-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根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到的营业厅工作人员服务言行不规范、着装不统一等现象,及时进行曝光、通报,不断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


  据了解,该公司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安装“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运行一年来,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得到一定提升,服务人员言行更加规范,让窗口人员一言一行晒在阳光下,减少了与客户之间的不和谐行为,从而更加有力的促进了公司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


  为切实落实“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该公司借助“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充分发挥远程视频监控作用,对各供电所窗口人员服务行为进行全程监控,对个别供电所营业场所不按规定着装、言语不文明、秩序不严谨、环境卫生差等行为和现象进行曝光、通报、考核,让窗口服务人员心生敬畏,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和纪律唱“对台戏”,从而营造良好的窗口服务秩序,不断提升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另外,该公司充分发挥“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影像保存功能的作用,对于客户反映和投诉窗口人员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还原现场实情,彻底改变以往调查取证遇到的不如实反馈问题的现象发生,公平、公正、合理,杜绝了窗口人员工作中的随意性。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不定期对窗口服务行为进行通报排名,严惩屡教不改、无视服务纪律的行为,让大家在“阳光”下工作,展现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为人民供好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服务水平,再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