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零距离”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郑恒旭 周婷婷  2019-10-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工作越来越到位了,有什么问题都会及时上门帮忙解决,让我们心里很踏实。”10月20日,在福鼎市三虎建材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经理潘晓岚对前来的的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说道。


  当天,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访位于福鼎市双岳工业园区的福鼎市三虎建材有限公司,对企业关心的电价分类、业扩增容、设备维护等问题进行解答。针对企业近期新建办公楼,对电价执行一直半解的问题,营销部人员仔细分析电价分类、执行情况及适用范围,并对单一制及两部制电价差异进行讲解,让企业更加了解电价执行情况,同时了解用户节能减排需求,暖心服务得到企业一致认可。


  据悉,福鼎市三虎建材有限公司坐落福鼎市山前街道兰田村委会双岳工业园区,主要生产水泥、石灰、石膏及其他建造材料,厂区共有2条工业生产线,运行变压器容量为650KVA。


  近年来,该公司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优化业扩业务流程,精简接电环节,积极构建适应市场,主动上门服务,贴近客户的业扩配套电网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机制,提高服务客户响应速度,营造电力营商环境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零距离走访,优化营商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