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泗阳供电公司举办“星服务、心沟通”技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乔明 殷慧  2019-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至27日,泗阳县公司营销部举办“星服务、心沟通”营业厅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厦门普华阳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李默讲师作专题培训。来自公司城区及各供电所营业厅共40余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举办此次营销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意义在于提升营业厅窗口人员整体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星级服务团队,为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攻坚提升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提供基础保证,从管理源头切实提升公司对外服务的管理水平与。目的就是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促进员工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工作实践中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岗位管理工作的实际,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公司营销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培训班共分为两期,共计参培人数80余人,这是第一期。培训内容和形式丰富,课程围绕服务意识与理念重塑、服务礼仪规范、客户沟通技巧与语言表达艺术、客户矛盾异议处理技巧、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展开训练,同时就员工在工作现场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与解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星服务,心沟通,技能提升,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