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公司“四个明确”推进“五星级”供电所创建

作者:乔明 刘源  2019-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泗阳公司召开“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推进会。旨在动员各部门与供电所高度重视“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主动提高创建工作重要性、实效性、前瞻性认识,作为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与质量的有效载体,齐心协力,协同推进,确保史集“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取得成功。


  推进“五星级”供电所创建,是推动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上台阶的关键性目标之一,是有效推动基层供电综合管理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进一步夯实基层供电所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基础的有效抓手。要求各部门与供电所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务期必成。及时总结创建过程中影响有序推进的体制机制障碍,积极理顺创建流程,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提高创建工作实效,全力以赴保障史集“五星级”供电所创建顺利通过验收,为三新公司打造星级供电所品牌创建提供可复制、能借鉴、好推广的经验做法。


  着力在“四个明确”上下功夫。一要明确目标。“五星级”供电所创建是公司“两会”年度确立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相关创建标准与硬件指标要倒排工期,确保在验收前解决到位;二要明确职责。处理创建中遇到的问题,要把握方向、把握目标、把握时限,明确职能、责任、标准,建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明确各部门管理职能定位,保证供电所软硬件基础逐步完善;三要明确机制。每两周举行一次“五星级”供电所创建会办会,建立工作联系微信群,半月出一次通报,杜绝形式主义,高效快速解决问题;四要明确规则。要充分吃透“五星级”供电所验收细则,提前自我评分,以问题为导向,由大到小,由表及里,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供电所顺利通过“五星级”验收,推动泗阳农电整体水平提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五星级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