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举办首期“党建+微党课”活动

作者:胡晓 陶冰峰  2019-07-02

  农村电气化网讯:泗阳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江成、党委书记仝思太、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高山,副总经理夏学君、王刚、陈科,以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讲课中,朱强光、陆微、刘晓娟、薛青四位同志分别通过分享自己或身边的感动故事,对锤炼党性教育、真情服务客户、牢记党员使命作了生动诠释。泗阳供电公司打破传统模式,创新党课形式,与时俱进,亮点纷呈。为让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对党课内容入脑入心,让大家变被动听课为主动参与,变被动学习为主动思考,通过学习、积累、撰稿、备课、讲课等,促使其自觉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提升党课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建+微党课”活动不仅激发我们的学习欲望和参与热情,生动而富有内涵的党课还让大家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有了更新的认识,形成了“人人讲党课,个个受教育,大家共进步”的党性教育新格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党建,微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