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泗阳供电公司“四个确保”积极应对迎峰度夏保供电

作者:乔明 孙鹏  2019-07-17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6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党政领导专程拜访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就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新时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围绕国网公司“三型两网”发展战略和省公司“率先、领先、争先”的目标定位,采取“四个确保”,为加快推进电网规划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促进地方经济跨越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根据国家气象局预测,今年夏季极端天气偏多,淮河中下游防洪压力较大。泗阳公司以“防高温汛涝、保供电可靠”为目标,严格按照“四个确保”工作法,超前谋划、提前落实、靠前服务,保障全县百万人民及工业生产有序用电、安全用电、稳定用电,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贡献力量。


  一是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公司上下全员发动、迅速开展各类防汛隐患、电缆防火隐患、人身触电隐患、设备运行隐患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完成374面小区开关柜局放检测、458处设备红外测温、累计整改隐患163处,为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用电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基础和管控职能。


  二是确保应急机制保障到位。全面推行供用电设备运行机制建立,做到不断完善突发自然灾害、应急抢修、人员物资保障、后勤车辆配备等应急机制的建立,出台4大类27项应急预案和保障机制,组建17支抢修队伍300名抢修人员,配备22台抢修车辆,全系统处于严阵以待的工作状态。


  三是确保应急预案落实到位。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不断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应急保障预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应急管理预案;以服务人民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为民亲民预案;以业绩为要鼓劲加压、争先恐后的创新管理预案,全力保障机制顺畅、服务优化、管理创新应急预案落地生根;


  四是确保营商环境优化到位。认真总结上半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开展与重要VIP用电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意见建议,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以全面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为抓手,不断拓宽信息发布渠道,实时推送供电信息108条,做好客户线上、线下情绪疏导32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积极应对,迎峰度夏,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