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保供电

作者:纪万明  2019-07-1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9日至10日午,河北灵寿县接连遭受雷雨大风袭击。为应对恶劣天气挑战,灵寿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雨后设备巡视消缺,及时清理被大风倾倒在电力防护区的树木150余棵,消除其它隐患缺陷21处,有效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恶劣天气结束后,该公司以责任区为单位,迅速组织员工对其输配线路及变电设备逐一排查。重点排查了各变电站设备、房屋、电缆沟、端子箱,以及交跨线路、杆塔等,及时发现和清理倾倒树障50余棵,消除其它隐患缺陷11处,有效防范了恶劣天气给电网带来的诸多风险。该公司结合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重点,对其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以及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再排查、再梳理、再规范。重点强化低洼、河道等易发生洪灾和负荷集中区安全管控,补充完善了重点区域特巡的线路图和时间段,并通过增加特巡频次,及时掌握设施安全状况和运行状况,持续增强反事故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同时,加大外破频发区排查,随时发现和制止电力防护区内的违章建筑、违章施工行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电。


  此外,该公司加强运维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平衡,保障电网在负荷高峰、天气高温等恶劣条件下的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雨后特巡,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