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助力迎峰度夏(图文)

作者:余小祥 朱镇涛  2019-07-12

金具安装.jpg

金具安装

固定电杆横担.jpg

固定电杆横担

截剪拉线.jpg

截剪拉线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下可好了,村里的电杆和电线换新的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用电问题了。”安徽省广德县邱村镇新桥村塘洞村民刘强富开心地说道。7月11日,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邱村所塘洞台区更换原先的老旧农村线路的电杆和导线,保障农村居民在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这是该公司积极投入农网升级改造、助力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完成横担的安装、拉线的制作,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虽然近期几场雷阵雨使温度略有下降,但是闷热的天气对于室外登杆作业的一线电力员工来说,丝毫没能缓解,施工作业超过20分钟时就让员工们汗流浃背。此次施工共计更换绝缘导线9.4千米,电杆39基。


  为保障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以加快农网改造为契机,多措并举,统筹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强力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着力解决农网网架薄弱、结构不合理等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

制作拉线.jpg

制作拉线

拧紧拉线.jpg

拧紧拉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供电,农网升级,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