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一对一服务”保障春灌生产

作者:纪万明  2019-03-01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压正常,合闸抽水!”话音刚落,喷涌而出的井水流向了麦田。 这是2月27日,发生在灵寿县三圣院村的一幕。日前,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各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正穿梭在农村田间地头检查维护排灌线路、设施,服务农民春灌生产,力保全县23万亩冬小麦及时灌溉。


  去冬今春少雪无雨, 该县冬小麦普遍遭遇严重旱情。面对严峻形势,灵寿公司提前行动,及时组建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逐村摸排旱情,了解农村排灌具体时间和用电服务需要,加快改造 “卡脖子”供电线路等,提前做好春灌抗旱保电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进入2月下旬以来,该公司各供电所服务小分队,及时深入农村田间地头,提起对270多个行政村、3800多眼机井的排灌线路、配套设施进行巡视维护,及时消除缺陷隐患;该公司拓展延伸供电服务,针对部分农村水源短缺,外引水接电不便的实际困难,该公司延生服务到机井,及时组织人员现场勘测,提前帮助农民架设临时排灌线路,满足外引水用电需要。同时,向农民发放配电台区责任人服务电话和故障报修电话,完善95598联动机制等,全方位服务农民排灌抗旱用电。


  此外,该公司广泛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储备支农物资,敞开支农绿色通道,一对一跟进送服务,力保全县冬小麦及时灌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一对一服务,春灌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