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力保校园开学用电无忧

作者:单文忠  2019-02-21

  农村电气化网讯:元宵节过后,灵寿县各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学。为确保中小学师生安全用电,2月20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对校园内的配电设施、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力保校园开学用电无忧。


  寒假中,学校的用电设施大多处于控制无负荷状态,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和破损现象,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给广大师生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增强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博野县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学校开学后能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重点对学校的变压器、配电室(箱)、教室等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及开关、插座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及时更换和修复,对当场不能整改的,当即提出整改方案,并指派专人上门进行服务指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同时,服务队队员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的地方张贴了《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教育和引导师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受到了广大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校园,开学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