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供电强化外协施工安全管控

作者:纪万明 雷利智  2019-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规考试不合格的,严禁入网作业……!”2月20日,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对外协施工人员,进行了封闭式安全培训、考试。据悉,该公司通过多种措施,严把外协施工单位资格认定、培训教育、入网作业、现场管控安全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为全面加强安全管控和消除管理盲点,灵寿公司在加强企业内部管控的同时,把外协施工作为加强安全生产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加大管控力度。从提高其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入手,分别对各外协施工单位人员进行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安规培训和封闭考试;该公司严把外协施工单位资格审查关,对外协施工单位及人员的资质、作业资格证、上岗证等逐一进行审查,资质及证件不符合要求的禁止入网作业;该公司强化外协现场管控,对其承发包工程,一律执行工作票“双签发”制度,严格履行各自安全责任,严防管控漏洞。


  此外,该公司还将加大外协施工单位工器具校验、危险点分析方面安全管理。尤其是对现场安全措施、工器具使用、劳动保护配备等进行监督检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外协施工,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