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暖心服务海上渔民(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9-01-16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当地最大制冰船检查用电设备.JPG

党员服务队为当地最大制冰船检查用电设备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网箱养殖渔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JPG

党员服务队为网箱养殖渔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李,你们又来给我们检查线路啦,真是劳烦你了。”1月14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沙埕营业所党员服务队前往海上渔排,为渔排养殖户刘本勇检修漏电保护装置。


  “上次玛莉亚台风来,我们这没电,一个电话,沙埕营业所工作人员就来了,服务很到位。”谈起党员服务队的贴心服务,刘大哥不停地称赞。


  当天上午,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沙埕营业所党员服务队还前往当地最大的制冰船——福鼎顺达制冰船检查制冰机,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服务队队员叮嘱冰船生产负责人,海上盐分大,用电时一定要注意线路是否被腐蚀,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材料等形式,向附近网箱养殖渔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对渔民的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家用电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导渔民对老化线路、插座进行及时更换,为渔民安全温暖度冬提供了可靠保障。


  据悉,在提供优质的党员服务的同时,该公司不断升级沙埕镇的电网硬件,于2018年9月架设了一条10千伏旧城二回线路,并对原10千伏旧城线开展绝缘化改造,将35mm裸铝导线更换为120mm绝缘线,改造线路3.4公里,有效提高了沙埕镇的配网供电质量。1月11日,该公司派出32名施工人员对35千伏前沙线开展消缺,加固跳线51处,更换雷击破损瓷瓶102个,进一步提升了沙埕镇的供电可靠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党员服务队,暖心服务,海上渔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