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泗阳供电公司:展供电先行风采 担民生发展重任

作者:乔明 陆微  2018-12-28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8日,中国光大集团泗阳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红星,将一面绣着“展供电先行风采、担民生发展重任”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给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江成的手中,并连连称赞说:“衷心感谢供电公司对光大环保能源发电项目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没有你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光大环保发电项目不可能提前13个月竣工投产。”


  位于宿迁市泗阳县临河镇光大环保能源发电项目,是中国光大集团在泗阳投资3.9亿元新建的绿色环保项目,工程总占地95亩。新建配套工程27基钢管塔和新架总长7.12千米线路,由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向省电力公司争取资金1766万元建设,从线路第一基塔进场施工到整个送出配套工程27基钢管塔竣工,仅用70天时间,创造了泗阳供电基建工程的高速度。该项工程是泗阳县委县政府2018年重点民生保障工程,原计划到2020年1月竣工投运,结果仅用8个月就顺利完成了项目立项、规划建设和竣工投运工作,比原计划提前了13个月,该项目工程竣工投运可年处理垃圾23万吨,年发电量达到8000万千瓦时,接入110千伏临河变电站运行。项目竣工对于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泗阳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新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高标准按照县委县政府时间节点,完成环保发电项目建设任务,泗阳公司领导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科学规划、超前立项,全力以赴服务于光大环保能源发电项目建设。迅速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先后6次赴现场召开专题研究会办会,主动实时跟进协调,及时解决工程立项、审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现并及时帮助施工单位解决24处技术难题。先后7次赴省公司协调项目工程前期手续办理,联合工程设计单位1周时间完成接网工程可研报告编制,组织参建单位按照县政府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形成施工、物资、验收、投运“一张表”,安排专人14天赴4省20余家单位,逐条落实物资交货期,发挥供电企业技术专业优势,为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强力推动了泗阳县生活垃圾处理真正迈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生态环保新时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供电,先行风采,民生,发展重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